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海信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安装、移机、加...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扬旗帜、坚定立场、团结奋进、忠诚担当
新闻中心
高扬旗帜、坚定立场、团结奋进、忠诚担当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59         返回列表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市委及区委关于向“三股势力”发声亮剑,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的工作部署要求,持续深入推进高新区(新市区)发声亮剑活动,8月25日下午,区人才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再次进行了集体发声亮剑和宣誓承诺。

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培主持会议。王培同志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了《致维吾尔族同胞觉醒书》,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必须以吾布力喀斯木·买吐送同志为榜样,要高扬旗帜、敢于发声、持续亮剑、忠诚担当。同时还传达了区党委《关于沙塔尔·沙吾提、阿力木江·买买提明、阿不都热扎克·沙依木违纪违法案件调查处理情况及其教训的通报》,结合具体实例向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讲解了“两面人”的具体表现,揭示了“三股势力”及“两面人”的反动本质和险恶用心,帮助同志们提高甄别能力、强化警觉意识、筑牢防范堡垒,旗帜鲜明的同“三股势力”和“两面人”作斗争。

在发声亮剑环节,王培同志带头亮剑。王培强调,高层次人才队伍中的“两面人”,掌握着先进技术和知识成果,对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危害更大更深远。区人才办作为建设全疆人才管理改革试验区的主要推进部门,全体党员干部必须要以“忠诚、干净、担当”为标准,在引进、培养、使用、激励人才方面严格把关、严格管理。人才工作者必须练就一双甄别“两面人”的“火眼金睛”,提升识人察人能力,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画准人才的“正反”肖像,坚决不放过任何可疑线索、可疑问题、可疑表象,让人才队伍中的“两面人”无处藏身,坚决把人才队伍中的“两面人”识别出来、清除出去。

随后,其他党员干部依次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反对民族分裂主义、暴力恐怖主义、宗教极端主义,旗帜鲜明地同一切分裂活动作斗争,坚决维护新疆的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郑重宣誓:“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权威;坚决贯彻党中央治疆方略;坚决聚焦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决同干部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以身许党许国、报党报国” ……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百倍的热情和努力去践行誓言,为实现新疆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