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海信空调售后服务维修中心

报修电话:0991-8311614 上门维修:空调、电视、冰箱、洗衣机、空调安装、移机、加...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新区(新市区)两名企业高管入选2017级中科院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新疆博士研究生班
新闻中心
高新区(新市区)两名企业高管入选2017级中科院 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新疆博士研究生班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262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近日,中科院公布了2017级中科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新疆博士研究生班录取结果。经过前期的组织推荐、审核、网上申报、笔试面试等程序,高新区(新市区)驻区企业兖矿新疆煤化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许海和新特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悦强两人入选,攻读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博士学位。

中科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新疆博士研究生班由中国科学院大学、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中国科学院新疆分院共同组织实施,是中科院对口援助新疆的一项重大举措。自2013年至今,我区已连续4年积极组织驻区企业报考中科院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新疆博士研究生班,截至目前,已有新疆德蓝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付、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新等7名企业高管入选。

新疆博士研究生班作为中科院为地方培养人才的新尝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受到驻区企业的一致好评。今后,高新区(新市区)将进一步做好宣传及组织驻区企业高层次骨干人才申报中科院新疆博士研究生班的相关工作,切实加强我区高层次、高学历人才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