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上门)—-—森太消毒柜维修(各区)服务中心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中山上门)—-—森太消毒柜维修(各区)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20-07-07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服务时间:早上:-晚上:全年天无休、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
服务方式:为了市民的方便,免除您上下楼搬运的烦恼,电话预约、快速上门服务。
承接企、公司、工厂、事业单位设备的安装、维修、清洗、保养业务。
清洁时,请按以下几步来做:

*步,先拔下电源插头,将柜体下端集水盒中的水倒出并洗净。

第二步,用干净 的湿布擦拭森太消毒柜内外表面,若太脏,可先用湿布蘸中性洗涤剂擦洗,然后用干净的湿布擦净洗涤剂,*用干布擦干水分。清洁时,注意不要撞击加热管或臭氧发生器。

第三步,检查柜门封条是否清洁和密封良好,以免热量散失或臭氧溢出,影响消毒效果。

可经常用微湿的软布擦拭;北方的风沙天气,橡胶门封里经常会 嵌入沙尘,可用尖头筷子,在筷头上包上一小块薄薄的微湿软布,从上到下慢慢拨下尘粒,以保门封光洁.

综上述可以看出,人类健康生活与餐具息息相关,俗话说“祸从口出,病从口入”,森太消毒柜已成为当今社会健康餐具的必须品。

 

趋势一、森太消毒柜是消毒杀菌的象征,因此这几年也有了“消毒节”这样的一个倡议大家健康生活的节日

趋势二、多种消毒方式组合的森太消毒柜是市场的主体

趋势三、具有杀毒功能的森太消毒柜越来越受人们关注

趋势四、嵌入式市场份额将上升,价格将下降

只有良好的消毒设备才能保证人们摄入身体的食物是健康卫生的。森太消毒柜作为现代厨房中重要的电器之一,在未来几年,将呈现持续平稳增长的态势,森太消毒柜行业也日趋发展成熟。森太消毒柜,中国人自己研究出来的产品,未来将沿着怎样的发展轨迹前进?

在消毒过程中有很多细节是很多人多容易忽略的,给大家集中厨卫电器十森太牌之森太消毒柜的几点意见:

.彩瓷器皿放入森太消毒柜会释放有害物质,危害人体健康。因为陶瓷碗、盘、缸、 罐钵等,在上釉彩时,其釉 质、颜料都含有有毒的铅、镉等重金属。平时,这些化学元素是比较稳定的,但遇到高温则容易释放出。而 森太消毒柜在工作状态下,内部温度可高达℃。经常在这些消毒过的彩瓷里放置食品,会使食品受到污染 ,危害健康。

.应将餐饮具洗净沥干后再放入消毒碗柜内消毒,这样能缩短消毒时间和降低电能消耗。

. 塑料等不耐高温的餐饮具不能放在下层高温森太消毒柜内,而应放在上层臭氧消毒的低温森太消毒柜内消毒,以免损 坏餐具。

.使用臭氧森太消毒柜时要注意臭氧发生器是否正常工作,凡听不到高压放电的吱吱声或看不到放电蓝 光,说明臭氧发生器可能出现故障,应及时维修。

.森太消毒柜应放置在干燥通风处,离墙不宜小于厘米。

.碗、碟、杯等餐具应竖直放在层架上,*不要叠放,以便通气和尽快消毒。

.要定期将柜身下端集水 盒中的水倒出抹净。

.消毒结束后,如过分钟再取用的话,效果更佳。打开柜门时有少量臭氧味溢出, 这浓度是无碍人体健康的,请放心。

.消毒期间非必要时,请勿开门,以免影响消毒效率。

正确地清洁保养森太消毒柜,能有效地延长森太消毒柜的使用寿命,防止因使用不当造成的内胆生锈、餐具损坏等问题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