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万和热水器|全国联保|- 西安万和电器售后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万和热水器|全国联保|- 西安万和电器售后电话

发布时间:2020-09-22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西安万和热水器|全国联保|- 西安万和电器售后电话

  万和电器西安售后:售后维修,不打火,不过气,报警灯亮,漏气,漏水,漏电等


  万和厨卫有限公司,年创立于广东中山,是一家拥有年专业厨卫产品制造经验,以生产、销售厨卫产品著称的品牌制造商。            

  万和厨卫秉承“用户至上、锐意进取、高效协作、共担共赢、工匠精神”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坚持以倡导厨卫节能环保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使命。以专业品质和同步世界的技术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越体验,激发更多生活乐趣。  

  万和厨卫坚持以专业品质和同步世界的技术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越体验,激发更多生活乐趣,并致力成为全球消费者信赖的厨卫品牌!


 万和品牌战略定位:全球专业厨卫

 万和品牌传播主张:个*的选择

 万和品牌个性展示:专业  品质  实用  创新

 万和品牌愿景:全球消费者值得信赖的厨卫品牌

  企业文化核心价值:用户至上  锐意进取  共担共赢  高效协作  匠心精神

  品牌承诺:以专业品质和同步世界的技术创新,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越的体验,激发更多生活乐趣

  产品价值支撑: 品质全球共享 实用价值体验 创新解决方案

  目标人群聚焦:城镇中产阶层,品质创新型消费者      
 


  万和燃气热水器使用注意事项


、万和燃气热水器一定要安装在通风良好的空间内,并按说明书要求正确安装烟管,工作时确保产品处于通风良好状态。

、万和燃气热水器应安装在方便检修的位置,如必须要安装在橱柜内,橱柜材料必须是防火材料,且橱柜上、下部必须设计成敞开状态,以保证产品工作时有足够的氧气供应。

、根据*标准规定平衡式燃气热水器可以安装在浴室内,其它机型则严禁安在浴室内。

、为保证产品可靠使用,在低水压的地区请勿在热水器出口安装冷热水混水阀,安装选用的燃气管经必须与产品的进气管规格一致。

、首次使用燃气热水器时,应先反复起动数次,以排除煤气管道中的不纯燃气以提高点火成功率,使用完毕后切记要关闭燃气阀门。

、经常检查进水口处的滤网是否堵塞,以防滤网堵塞影响出水量,特别是感觉到热水器出水量明显变小时。

、长期使用的燃气热水器,视当地煤气气质应在每半年到一年左右时间找专业的人员对水箱进行清洗一次,以除去换热片中的水沉积物,维护产品热效率。

、如果您家要长期外出,出门前应仔细检查家中水、气、电源以及门窗等并关闭之,以防意外情况发生。